Kevin丶Q

部分文章还在屏蔽中,包括新发的文,只能等慢慢恢复惹qwq

【三次见面】贰。

纽特和忒修斯。

盖勒特格林沃德和阿不思邓布利多。

莉塔和蒂娜。

————

于是,纽特跟着忒修斯回了家。

看着睡在自己身边,自己一睁眼就能看到的哥哥,纽特终是把在美国纽约时因听到的那句“邓布利多为什么那么喜欢你?”而产生的疑惑和莫名感抛之脑后,他一直不明白他为何感到了浓浓的敌意,也不知从何而来。

算了。

“纽特,我明日要去一趟巴黎,魔法部的人说格林沃德在那儿出现了,他们让我去看看,虽然他未做什么'不允许'的事,但以防万一,所以,如果你不想……”

“我跟你去。”未等忒修斯把话说完,纽特就快速答了一句。

忒修斯一时没反应过来,切菜的手停了下来,转头看着站在门边的纽特,纽特却并未再对刚刚的行为话语有任何补充说明。

他躲开哥哥的视线,快步回了房间,“你做饭吧,我去收拾东西。”

看着纽特快速离去的背影,忒修斯忍不住扬了嘴角,继续手中未做完的事。

纽特是喜欢到处走去寻找研究神奇动物的,忒修斯也不忍心让纽特真就为了陪他一直窝在伦敦。

趁着这个机会,就带纽特去巴黎走走,说起来,他还得感谢格林沃德。

第二天,两人以及莉塔就启程去了巴黎,魔法部的人为忒修斯安排了住处,一个小公寓,并不引人注目,但内部布置令人感到舒适。莉塔住在隔壁。

纽特很喜欢这种风格,这让忒修斯心情十分愉悦。

“说起来,若是格林沃德真决定做什么事,我们俩怕也不是他的对手,到时,没准还得请邓布利多出山帮忙。”

纽特拿手指轻轻敲着皮箱,迟疑道,“不知道为什么,我总觉得若要是对付格林沃德,找邓布利多,可能……可能用处不大。”

忒修斯有些惊讶地看着他,却未说什么反驳的话,有时候,纽特的直觉出奇得准。

时间还早,忒修斯和纽特都不大想窝在公寓了,索性敲了莉塔的门,询问要不要一起出去走走。

莉塔欣然同意。

————

“纽特?”

熟悉的声音自身后响起,纽特听此回头,就瞧见蒂娜有些欣喜的面容。

纽特也感到了开心的情绪,在异地见到纽约时结交的好友,如何能不高兴?

“蒂娜,纽约认识的。”纽特微微回头对忒修斯和莉塔解释了一句,忒修斯点了点头算是知晓,默默地对蒂娜打量了一番,对这个女子的评价倒是还算不错。

纽特几人也走了好一会儿了。

正巧碰上蒂娜,干脆便想找了个地方坐下喝茶,就一起走在街道上。

初见莉塔真人,蒂娜不免怔愣了片刻,当初看得纽特皮箱子里的照片时,纽特未告诉她那女子是谁。

瞧见蒂娜的神色,莉塔有些疑惑,便抬头迎上了蒂娜的目光,歪着脑袋,黑瞳中含着笑意。

莉塔的眼睛似一汪漆黑的潭水,平淡无波,虽是非常干净没有杂质的深色,却又深不见底,含着致命的诱惑,蒂娜第一次直视她的眼睛,心竟是漏跳了一拍。

蒂娜并不晓得,莉塔也差点迷失在了她的瞳孔中,纽特说得没错,蒂娜的眼睛很亮,并且非常得好看,迷人。

莉塔忍不住加上后一句话。

莉塔没说话,蒂娜也忘了如何开口,她看着那虽比自己稍矮却气质不凡的女子一步一步走到自己跟前,那双眼睛一直瞧着她,近乎快投入了她的怀里,莉塔才停下了脚步,微微仰着脸笑着。

蒂娜想去触碰她的眼角,又怕扰了那一汪潭水。

“我叫莉塔,你见过我?”

“纽特的皮箱子里,我看见过你的照片。”

莉塔唇角一勾,回身冲着纽特微微一笑,“纽特,我怎么不知道?”

“那是以前……放的。”

“别紧张,纽特,我自然乐得你有我的照片,但我怕你哥不乐得。”

纽特眨了眨眼睛,有些不敢去看身旁忒修斯的眼睛,沉默了一瞬,倒是忒修斯笑着摇了摇头。

“我…我也有哥哥的照片。”声音时大时小,纽特觉得自己应该有些底气,毕竟这是实话,却又有些不想去说这些实话,感觉有些说不出口,大概是因为害羞的情绪作祟。

莉塔开心地笑了,她回过头看着蒂娜,“我也听纽特讲过你,他说得没错,你的眼睛,我很喜欢。”

————

注,见面,指的是纽特和格林沃德,第一次是在纽约的,“邓布利多为什么那么喜欢你?”

评论(2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