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vin丶Q

部分文章还在屏蔽中,包括新发的文,只能等慢慢恢复惹qwq

【速激/霍布斯/德卡特/文/疲惫】

先听我废话俩句_(:з」∠)_

*cp,卢克霍布斯和德卡特肖。只要在一起,上下不讲究。不喜者慎入。

*我知道这是两个强悍的存在,而我写进太多的感情和心中的那块柔软,而且可能会觉得俩人进展有些快,这是我的错,所以请慎看。

*我知道接受这种情况的德卡特不是那么容易,因为我们都知道德卡特对韩做的事情,所以,如果最终选择看这篇文章,请就当作是在看一篇我写的故事,不要当真,不要带入

*最后一件重要的,我真的不懂写肉,这是我第一次尝试这种文章内容,上周六大晚上的成品,又是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。

*最后希望大家食用愉快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女孩打开门后与门外的男子四目相对。女孩展开笑容,露出白白的牙齿。

“你来了,叔叔。”

“嗯,叔叔来了。”德卡特蹲了下来,把手里头包装崭新的书放到女孩手里。

“嘿。”来看着女儿出门的霍布斯毫不意外德卡特的到来。

“嘿。”德卡特直起身,冲霍布斯勾唇。

女孩眨了眨眼睛,欢快的一声短促的笑声,便是一句,“我和朋友踢球去了爸爸。再见,叔叔。”

“玩得尽兴,我的宝贝。”

德卡特拉上门,凑近霍布斯,俩人视线相触,“你女儿真的很可爱。”

“她是我的宝贝,是我的一切。德卡特。”

“那我呢?我是什么?”德卡特凑得更前了,嘴唇相擦。嘴角上勾。

“你很重要。”霍布斯低头看着他的眼睛,他认真地想了想,眸中没有半点玩笑的痕迹。

俩人坐到了沙发上,隔着一块儿距离。

“你最近来得频繁了,是久留在这城市了,不怕被人盯上吗?”霍布斯看着德卡特。

“那也要他们有那能力。”德卡特手指交缠在一块,靠进了沙发里。

“确实。你的那些能力,够折磨人了。”霍布斯眸中透着了然,却是呲了呲牙,似是想起了英国特种兵那这个手段。

“可你喜欢这些。”

“我不喜欢。”

“不,你喜欢力量强大会挣扎的猎物。”

“我只是喜欢看你乖乖蛰伏在我的身下。”

德卡特沉默得看着他,眼中却是透着笑意。

“霍布斯,我们做吧。”良久,德卡特慢慢开口了。

霍布斯皱了皱眉,“你很累。”

你看上去有些疲倦。

“所以你需要给我一些提神的方法。”德卡特笑了,他踢掉了鞋子,甩去袜子,脱了西装外套,赤着脚跪坐在霍布斯的大腿上,霍布斯没动,甚至没伸手稳住他的腰身。

“德卡特,你告诉我,谁盯上了你。”

德卡特低头看着他的眼睛,笑了,“霍布斯,别忘了你现在的身份,你是在职爸爸了。啧,你的肌肉还有什么用?”

“有用,他能让你老实下来,我能压制你,征服你。”

“你不会喜欢的。你不会喜欢温顺的我。我也不是顺顺毛就能乖巧的猫咪。”

“嘿,你必须得告诉我,谁打扰了你。”

“霍布斯,别在这种事上操心,我说了我不是猫咪。”

https://note.youdao.com/noteshare?id=d2d184354464db5fe5a7ba99c463f9bc

 

有道云笔记看不了的看这个链接,这个是微博的,我微博不怎么会用,还是舍友小姐姐教我发的文章<(ToT)>【大家点进去后别在意我那个稚嫩稚嫩的微博名】
https://weibo.com/ttarticle/p/show?id=2309404099833026732980


 

我的小私心,私心里,欧文肖事件里,所有人的生命终被救回,毕竟,是各自的团队,各自的家人,生命,不能不负责任地就这么离开。就好像是,知道对方的资料,知道对方的人同样注重家庭,他又不是全然冷血的人,伤害弟弟的仇他会报,弟弟留下的烂摊子他也会收拾。

【第一次用链接,也不懂怎么改名求教。第一次写这种完整版的,也不知道能不能直接发出,还是放链接以防万一吧<(ToT)>我想写他俩的文来着的,一直不知道写什么内容啊,有提供梗的咩?我可以尝试一下。还有小无名氏和罗曼的也可以,手上有一篇但是还没写完Ծ‸Ծ】

评论(20)

热度(7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