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vin丶Q

部分文章还在屏蔽中,包括新发的文,只能等慢慢恢复惹qwq

【三次见面】壹。



纽特和忒修斯。

盖勒特格林沃德和阿不思邓布利多。

莉塔和蒂娜。

此篇就是个糖,纯的,所以,大背景是来自电影但是各处设定不会完全照着电影来。【也就是,阿不思福和阿不思没有决裂,阿利安娜还在,也就是说邓布利多的家人都是还在他身边。】

OOC都是我的锅,有任何人物上的设定的错误一定要帮我指出来。


————


从纽约回到伦敦后,纽特去了他的哥哥忒修斯工作的地方。


他没有预约,是莉塔带他上的楼,直接带他到了一个房间,莉塔看着他有些拘谨地背对着门坐在椅子上,自己也拉过一张椅子坐在他对面。


“纽特。”莉塔看着他无甚表情微低着头的样子,忍不住笑了笑。


听见莉塔的声音,纽特试图让自己稍微放松一些靠在椅背上,面对魔法部的这些人,他总会,莫名地有些无法放松下来。


他抬头看向莉塔,莉塔好看的笑容让他感到些许轻松,但他还是犹豫了一下这才轻声问道,“……莉塔,他好吗?”


莉塔噗嗤一声笑了,“你是不是怕我会生气,生气于你一开口就问你哥哥好不好,而不是关心我如何,对吗?”


纽特没回答,只是微微低了头,嘴角小幅度地扬了一下,似乎因为被戳破而感到有些无措。


莉塔并不恼,她甚至有些乐得看到纽特这样子,另一个家伙活在这个阶层久了,总是处变不惊的,不像纽特,有时候有些情绪是能写在脸上的。


当然,处变不惊是在工作上,在她这个好友,尤其是纽特面前,惊还是有的。


莉塔笑得有一丝无奈,“若……我说他不好呢?”


纽特猛地就抬头了,一句拔高音量的“他怎么了?!”就要喷吐而出却在下一秒哽在喉间。


纽特看见了莉塔脸上盖住她嘴角那一丝无奈的透着玩心的笑容。


纽特面无表情地眨了眨眼,又低下了头,没再去看莉塔。

看着他这个样子,倒是莉塔脸上浮现出了歉意,许久不见让莉塔开心地忘记了,纽特开不起任何关于他哥哥安危的玩笑。


“抱歉,纽特,我不应该开这种玩笑。让你担心了。”莉塔的双手交握在一起放在腿上,微微绞着。


纽特没抬头,似乎看着地板出了神,“担心什么?他的安危又不关我什么事。”


没多大语气起伏的言语,却让莉塔愣了愣。


这……怎么回事?气急了……?


纽特确实有些生气了,莉塔这番话让他突然想到,长时间不在哥哥身边的他,似乎确实不清楚哥哥的安危和处境,每次他给忒修斯写信,说愉快的事也好,抱怨一两句也好,哪怕只是一张明信片配上一句很简单的“你最近好吗?”。忒修斯总会很快就给他回信,信里会谈到伦敦的天气,会嘱咐纽特让他注意安全,别太劳累,别淋雨,还会说一句,“我想你了。”


这是纽特每每写信都会在心里说一遍却不敢写上去的话。

可是,忒修斯从来不细说他自己,他只会说他很好,让他别担心,只是想他了,想见他,会开一些小玩笑,但从来,不会说他的处境,更不会提好坏。


“纽特?”莉塔有些担心地轻声唤他,“你生气了吗?”


纽特微微摇了摇头,“我只是,我确实不知道他过得如何。”

这回莉塔明白了。纽特在抱怨,在抱怨他亲爱的哥哥从来都只对他报喜不报忧。


莉塔把双手轻轻覆在纽特搭在腿上的右手,眼中透着认真,纽特抬头看她,看到她眼中的自己,有些出神。


“纽特,忒修斯,他很爱你。不只是因为你是他的弟弟,他的爱人,更因为,你是他心尖的人。”


纽特微微抿唇,看着莉塔眼眸中的自己,却迟迟未出声。

莉塔却笑了,看着放松了不少,她坐直了身体,放开了他的手,“是了,男孩儿间的悄悄话是要说给对方听的。”


她似乎听到了些什么,笑容更甚,轻轻拍了拍大腿,便站了起来,“想是忒修斯该来了,他再怎么忙碌,只要你在,他也不会忙碌太久,我就不打扰你们讲话了,跟你哥聊完以后,再来找我谈谈你的美国之旅。”


“嗯。”


果然,莉塔出来后没走多久就看到了迎面而来的忒修斯,她笑着拍了拍他的肩膀,“怎么,急着去见你家宝贝?”


忒修斯回以她一笑,“对呀。”


莉塔推了一把他的肩膀,“那你快去吧。”


在莉塔离开后,纽特微靠着椅背,目光微垂,发起了呆,双手握成拳放在双腿上,紧握又松开。


并没有过去多久,感觉到人的接近,让纽特下意识绷紧身体,却又因为那抹熟悉感而微微放松下来。


门被悄然推开,很快,一个非常熟悉的气息靠了上来,那人从后方紧紧环住了纽特的肩膀。


忒修斯把人紧紧抱着,忍不住把脑袋埋在纽特的颈窝处蹭了蹭。


纽特抬手就把他哥的头发一通乱揉。


又耐心地理好。


忒修斯也不生气,感受着覆在自己头上的手的行为,悄悄勾了唇角。


好一会儿,忒修斯才站直身体,双手仍搭在纽特的肩膀上。


“哥。”纽特仰起脑袋看着他哥,还不待开口,忒修斯就快速地在他唇角吻了一下。


纽特眨了眨眼睛,等他哥亲完了才再度开口,“哥,你在英国过得怎么样啊?”


忒修斯看着挺不开心地歪了歪头,“没有你在的生活当然不好啦。”他顿了顿,温和地笑了,“你放心好了,我一切都好。”


纽特沉默了,但他的性格使他不善言辞,他也学不会对他哥哥发火。


忒修斯看着他的弟弟,轻轻摸了摸纽特的头发。


“怎么了?美国之旅不开心?还是遇什么事了?我能帮你解决吗?”


“你总是报喜不报忧。”纽特扭过头,没看他。


“什么?”忒修斯愣了愣,他自然听到了纽特的话,只是,他不明白。


为什么要报忧?他不想纽特担心他。


似乎下了什么决心,纽特没有回答忒修斯的话,他抬头看着他哥哥,认真道,“我近日哪儿也不去了,就在伦敦,陪……”纽特抿了抿唇,声音低了不少,“陪你。”


“真的?”忒修斯盯着纽特的眼睛,生怕他摇头。


“真的。”纽特站了起来,站到了他哥身前。


忒修斯扬起了嘴角,把人拥到了怀里,感受着怀里人也慢慢地把手放在了他的背上。


评论(3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