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vin丶Q

部分文章还在屏蔽中,包括新发的文,只能等慢慢恢复惹qwq

【极限特工】论特工是否也可以好好谈恋爱

*这是个大家都熟悉的来自史密斯夫妇互相并不知道身份的梗。

*情人节那天晚上半夜三点起来开灯时想到的_(:з」∠)_

*OOC依旧是我的锅。蔓越莓汁加苏打我很喜欢写她,我对她印象特别深刻。

*只要在一起,上下不讲究。两对cp,项和桑德,阿黛尔和塞丽娜。

*希望大家食用愉快,不好吃没关系,记得别打脸_(:з」∠)_

1、

桑德假死之后,一直隐居在多米尼加。

桑德很喜欢这种生活,这儿的渔民热情纯朴,他们认识他也喜欢他,而他也享受于与这儿的人相处,没有大城市的嘈杂与混乱,更没有他是极限特工的时候那些闹心事来烦扰他。

更重要的是,这里有项。

他的恋人,他最爱的人。

他们确立关系后在一起三年了,而在确立关系之前,他们也有些很长一段时间的床上和朋友关系,项只要没任务总会回来这里。

在多米尼加,他们拥有自己的木屋,面积不大,但是有着彼此,就是最温暖的家。

他们的第一次见面已经是在蛮久以前了。

桑德一直清楚地记得他们第一次见面是在二月十四号那天,项曾经拿这事调侃过,情人节相遇?讲真的,这是个老套路。

可是我喜欢。

桑德快爱死项有时的口是心非了。

把人堵在墙角,来一发绵长的法式舌吻。或者简单粗暴的蹂躏唇瓣,是桑德乐于此的表达方式。

他喜欢看项勾唇笑,然后揽过他的脖子,毫不留情地夺过主动权。

然后在他用牙齿蹂躏他的下唇或者大腿内侧的嫩肉时,用中文骂他混蛋。

他爱死这一切了。

那天是情人节,桑德到距离多米尼加最近的商业区采购必需品。桑德穿梭于亲吻拥抱满是巧克力或者玫瑰花味的情侣中间,终是无奈地用力闭上了眼睛再睁开。

他到了一个小的咖啡馆,这个时间点,独自一人的他很难在里头找到空位。他只是想喝点东西再回去。

桑德总是想,还好他那天进去了。

他是在这儿第一次见到的项。那时项独自一人坐在靠窗的双人桌边,头偏向玻璃的方向,不知道他的目光是否真的停留在窗外。

桑德被他的气质所吸引,气质这种东西很难说,他也没办法去形容,还是个小说里常见的描写戏码,可就是项身上那种浑然天成的气质成功得让桑德的目光无法离开。

项在吸引他。够糟糕的感受。

桑德握着一杯苏打水坐到了项的对面。他看见项的身前摆了一杯咖啡,大概已经凉了吧,它没有冒着白气。

“嘿。”桑德轻松地打了声招呼,喝了口水。

在桑德坐下的时候,项就将目光放到了他身上。

“我在等人?”

“不,你不在。”桑德勾起了唇角,仿若洞悉一切的笑容,他自然得将手里头的苏打水推到项的手边,拿过他的咖啡杯抿了一口,果然凉了,“凉咖啡苦涩而且伤胃。”

项忍不住笑了出来,他没去在意桑德的擅自行为,“这苏打水也是凉的啊。”

“别在意嘛,就当我觉得凉咖啡不好喝?”桑德看着项并没有去碰苏打水。

“是不好喝。”项往下拉了拉嘴角,“但是我不喜欢苏打水,我觉得他加上蔓越莓汁这位美人儿更美味。而且我不喜欢喝别人给我的东西,哪怕是位帅哥。”

“哦,警惕的混蛋。”桑德皱眉摇了摇头却毫不掩饰眼中的笑意。

“可没人接近我接近这个位置。”项饶有兴趣得看着桑德。

桑德当然知道项在说什么,为什么偏偏他走到他身边,为什么他一眼就能知道他不在等人。

“中文里有句话怎么说来着,你有种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感觉?”桑德语气里满满的不确定,脸上确是笑着,“开个玩笑。谁会让你等这么长的时间呢?那那个人可真是够没礼貌的,而且你在想事情吧或者发呆?你的目光焦点其实并不在窗外来来往往的人身上,而且你没有看表。”

“我是说你为什么会接近我,你看见了,没人愿意上来和我搭讪。”项抱起手臂眯起眼眸看着他。

“我有好奇心,而你,吸引着我。”桑德微微倾身。

“你喜欢未知?”项笑了,也倾身靠近了桑德。

“你没抗拒我的接近,你喜欢危险?”桑德也笑了。

“我喜欢冒险。”项退了回去,桑德看见他的眼中闪过渴望与傲然。那种经历过生死的兴奋。

桑德默默笑了。

“你不喜欢普通。”

“不是很喜欢,但她是个很好的伪装。”

“虽然没人靠近你,但你在这个城市里其实并不显眼。”

“我看起来和别人没什么不同,却也不普通。这很好啊,我喜欢这种伪装。”

“我希望并且向往着普通人的生活。而我目前近似得到了”

“普通人?看看这一身得肌肉,不,你可不是。”

“不,我是,我在这儿,他们当我是他们的邻居而不是怪物,这就够了。”

“很容易满足?”

“我的野心很大,但是我喜欢普通人的生活,这是两码事。”

项终于喝了一口苏打水。

“你喜欢冒险,那你为什么会在儿?”桑德看着他吞咽时滑动的喉结,那很美。

“我想找个没人认识我,那些人找不到我的地方放松。”项把玩着杯子,漫不经心。

这时候的项,被吉布森游说成为极限特工的时间并不算很长,他和起多年后的自己比起来还不够沉稳不够强,虽然在成为极限特工以前,他刀尖舔血的日子过到腻,他在和塞丽娜的搭档下不久前刚结束一个任务,接下来是休息时间,他需要放松,塞丽娜去了她想去的地方,而他来了这里。

“我知道一个地方,离这儿不远。那里足够偏远和安静,那儿的人也足够单纯普通。那儿没有威胁,而我正好有一间只有我一个人住的木屋。”

“我猜你就是这么把那些女孩儿带到你家的。”项倾身向前,看着他笑。

“女孩儿们都是自愿的。”桑德毫不介意他脸上玩味的笑容。
“该死的魅力?”其实项并没有拒绝。

“不,我知道你喜欢。”又是那个仿若知道一切的讨厌的笑容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一句话,因为学习,下次更不知道什么时候。_(:з」∠)_欢迎大家提意见和脑洞。】

评论(12)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